不等茶水凉

因为你要做期待和失落的帮凶

- 就觉得也该生小孩儿了,自然而然的就有这种感觉。
- 啊你梦到的是儿子啊
- 我啊,自己过得挺顺,总怕在生孩子上会出什么事儿。
- 做了四维彩超!偷偷问了是儿子!
- 看的可清楚了,有的孩子在肚子里缩着怎么也看不到模样
- 给你看我肚子都这么大了
- 以后我儿子就叫小西瓜了 我怎么老想吃西瓜。
- 有点儿胎位不正,到时候剖腹产。
- 我要住院了,医生让我保胎
- 这不能怪我啊 是这孩子性子急
- 剖腹产不疼都是骗人的!

“- 她疼不疼?”
“- 应该疼,但崔潇你知道的,能忍。”

- 真是自己的孩子啊越看越喜欢

看到这张照片眼泪都出来了。回想起来,当时没能深刻感受到的,是你佯装轻松,又小心翼翼地期待着的心情啊。

你真勇敢 你真伟大
你可真棒

也不是没见过好朋友生孩子,但是看着别人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抱着自己的孩子喜欢的样子总也没有什么实感。孩子可爱啊。当妈妈辛苦啊。母爱伟大啊。哦。

但是你不一样。

看着怀孕的同事肚子一点点大起来偷偷的脑补你挺着大肚子的样子,听她们讨论各种检查悄悄的担心你身体的情况,有时也会自私的想生了孩子会不会夺走你自己的生活。
也许你恢复以后会轻描淡写跟我说诶呀生个孩子真麻烦可算卸货了,或者大大咧咧的说做个月子怎么这么麻烦啊好想下地跑跑。你也会安安静静的瞅着他,心里说不定在感叹哇这个小不点儿是从我肚子里生出来的啊。

我这个人啊,总觉得自己都照顾不好怎么可能会生小孩。自己的生活都没有过好怎么有勇气让自己的孩子面对这个世界。生个孩子费心费力留着钱给自己养老不好吗。
但现在我却坚信有你养着教着的小西瓜他的世界一定是温柔美好的。我也坚信有小西瓜陪着闹着的你依然还是又酷又洒脱的少女。

你甚至让我有了也想生个孩子的(可怕的)念头。

祝你早日康复,祝小西瓜茁壮成长。
(不知道有没有起名字,暂且叫他小西瓜好了)

我最亲爱的崔喵同学,你现在,可是妈妈啦。
也别丢了你的孩子气呀。

评论 ( 2 )
热度 ( 2 )

© 不等茶水凉 | Powered by LOFTER